第二夜/什麼願望都可以嗎?

 

柳寒,柳寒!』一名衣著破爛的男子搖著全身溼漉漉的女子

 

你…葉煌?

 

『找到了!找到了!啊!你是誰?別亂碰我家小姐!』

 

管家,他是…

 

『切!別管就別管…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咧』男子吐了舌頭,拉了眼皮,抱起女子就跑

 

葉煌

 

葉煌好溫暖』女子曲在男子懷中,撒嬌似的呢喃,抓緊男子的衣服

 

葉煌葉煌葉煌

 

想起那男的了嗎?夢境消失,取而代之是擁有蝠翼,帶著惡意的男子惡魔

 

 

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妳的,相反的,我還可以實現妳的一個願望』惡魔邪笑

 

...真的嗎?

 

『阿~但妳要幫我一個忙,贏一個賭局…』

 

我不會賭博

 

『不用擔心,不是要你去賭博,我會給妳我一部分的力量,摧毀世界綽綽有餘,呵呵呵…』

 

摧毀世界?

 

『喔,妳不想也沒關係,先說出妳的願望吧…事後妳要做什麼,等妳醒了之後就會知曉…』

 

我…

 

『喔~順便告訴妳,我叫做惡魔,妳這樣是跟惡魔並契約阿…呵哈哈哈哈』惡魔大笑

 

這…

 

『別擔心,別擔心,我不會奪取妳的生命,只是跟那個混蛋天神下了個賭局而已…』惡魔磨牙氣憤的說

 

為什麼找上我?為什麼?

 

『因為阿,天神找的是那男的…我只能找妳啦~』惡魔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可是…

 

『快!把妳的願望說出來吧,別再讓我等待了!』

 

我…

 

『還是妳希望我揭破妳心中那個淫蕩的想法?』惡魔輕笑

 

不…我…我說…我希望…

 

『啊?』惡魔五指併攏彎曲,靠在耳邊

 

我說!我希望能和葉煌交往!

 

『哈哈!不是那個…』

 

啊!

 

『好啦,時間不多了,有緣我們不會再見面的,呵呵呵…』惡魔消失

 

「啊!」一名女子從床上驚醒,散亂的頭髮在初陽的照射下格外亮眼

 

「剛才那個…不是夢…我…」女子抓緊被窩「我只是想…只是想…」

 

「叩叩叩」一陣敲門聲,伴隨老年人的聲音傳來「小姐,今天要跟葉氏集團一起開會,不能遲到阿!」

 

「恩!…質人…神使…葉煌…」女子說到後來,聲音越來越小「我…我想和你再一起…」

 

被選中的男人,被詛咒的女人,命運的玩弄,相愛的兩人,敵對的身分,究竟會織成哪五個世界?構成哪五次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