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真假

 

準備好了嗎?臉上綁滿繃帶,只留一隻眼睛的男子問

 

是的隨時都可以!黑披風女子回

 

去吧!

 

!女子掉頭走出大廳

 

就在門口,一位男子叫住女子『妳…不會在意嗎?』

 

『介意?當然!我介意那天他會什麼不來救我?他那天為什麼放棄了我?這次,我會釐清真相』女子怒容

 

『妳…』

 

『不用在意我,他們之中你不也有仇家?專心做你的事吧!』女子輕笑

 

『唉…』男子搖搖頭,逕自走掉了

 

「琪緋!」零武霆從床上彈起,好在他住在單人房,沒有吵到其他人

 

「早上了嗎?…」零武霆望著窗外,握緊拳頭說「琪緋…對不起…」

 

「神僕創世主有找!」一道聲音從零武霆的影子傳來

 

「他怎麼知道我的黎影名稱?算了,說!」零武霆正頭昏腦脹的,心情十分不好

 

盾杵嗎?我有事找你談,來創世神殿吧!影子那端傳來創世主的聲音

 

給個指標吧!不然在空間道路會迷路的!零武霆十分不屑

 

等你去到空間越道時,空間路蜂跟座標會送去語畢,影子傳來的一聲

 

,琪緋,我真的很抱歉零武霆整理好衣袍,短杵從空中一劃,裂出縫隙,一步步踏進

 

就在零武霆完全沒入空間時,房門打開,馮丹紅站在門口武霆琪緋

 

就在創世神殿這

 

「你找我?」零武霆問

 

「其實…我找到真正的盾杵繼承人…」創世主一臉抱歉地說

 

「喔?是誰?」零武霆十分感興趣的問

 

「出來吧…」一名女子自創世主身後走出,零武霆大吃一驚

 

那女子,綠髮雙馬尾,身著紫色洋裝,笑吟吟的看著零武霆

 

「琪…緋?」零武霆注視著眼前之人

 

「武霆~」陳琪飛撲上零武霆,雙手在零武霆後頸交纏,在零武霆耳邊細語「好久不見了呢!霆霆~」

 

零武霆臉上難得泛紅,低聲問「妳…怎麼會在這?」

 

「當然是為了盾杵阿~」陳琪緋笑說

 

「這…所以創世主說的是妳啊…」零武霆撫摸陳琪緋頭頂,從懷中取出兩短杵,嘆口氣說「給妳吧」

 

「嗯!」陳琪緋笑咪咪的說「我先去跟妳的朋友們熟悉一下囉!」

 

語畢,空間裂出一縫隙,跟著陳琪緋揮揮手後沒入空間

 

良久,創世主對零武霆說「我送你回新界吧…」

 

「不必了…」零武霆手虛畫,一個圓形空間出現在零武霆身前

 

「這…」創世主說不出話

 

「我可以的…」零武霆一倒,墜入黑色空間

 

他…失去聖器還可以運用神影之力,到底…創世主搖搖頭,轉身回去處理事務去了

 

就在影界…

 

「所以…妳才是真的盾杵?」吳冷鳴歪頭詢問

 

「恩!」陳琪緋保持笑臉答

 

「來來來,大哥我帶你去認識環境~」廖聖鋒正準備牽起陳琪緋的手往外走,似乎是因為陳琪緋保持微笑,姣好的臉蛋,婀娜的體態,引起不少男性的注意

 

但馮丹紅卻拍掉他的手說「別想亂來,我帶她去就好」

 

「妳…」眾人驚愕,尤其吳冷鳴最是吃驚,馮丹紅不等眾人回神,已經抓著陳琪緋往外跑

 

兩人一路跑到一棵大樹下,馮丹紅半蹲喘著氣說「他們應該沒有過來吧?」

 

陳琪緋坐在地上看著馮丹紅,不答反問「妳…喜歡武霆吧?」

 

馮丹紅臉上頓現紅霞,蹲在地上,雙手抱著彎曲的膝蓋「我…我不知道…」

 

「是因為那個…吳冷鳴吧?」陳琪緋站起

 

「我…我真的不知道…」馮丹紅把頭埋進兩腿之間

 

「不要逃避現實了…」陳琪緋坐在馮丹紅旁邊拍拍她的肩「霆霆有跟妳說我的事吧?」

 

「霆霆?」馮丹紅抬頭

 

「啊!」陳琪緋摀住自己的嘴,之後手拿開,像是頑皮的小孩做錯事般,吐吐舌頭「我都這樣叫他,他不准我在別人面前這樣叫」

 

「恩…」

 

「妳下次可以在他面前這樣叫,他一定會臉紅通通地問妳誰跟妳說的」陳琪緋眨了眨眼

 

「呵」馮丹紅失笑

 

陳琪緋看著馮丹紅許久「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吧…」

 

「怎…怎麼了嗎?」馮丹紅有點驚慌失措

 

「不…沒事…」

 

馮丹紅低頭思索片刻「妳…還喜歡武霆嗎?」

 

「喜歡,但是不能」

 

「為什麼?」

 

「當我接到這對短杵—盾杵時我就了解,持有者本身一切的感情將被其視為糧食吞噬,情感將不存在,若我還對霆霆有任何的情愛,那情感…將會消失…」陳琪緋低頭「這也是沒辦法的…」

 

「這…」

 

「妳應該好好把握,霆霆他...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妳的話…應該可以讓他體會到各種情感吧…尤其是”愛”」陳琪緋似笑非笑,卻特別的強調了愛字

 

「我…這…」馮丹紅吶吶說不出話,彩霞從臉上紅至耳根

 

「哈!霆霆一定是被妳的可愛吸引的」陳琪緋笑著看著臉紅透的馮丹紅

 

「別…別開我玩笑啦…」馮丹紅將臉埋進兩腿間

 

「呵呵…妳想了解霆霆的事嗎?」陳琪緋在馮丹紅身邊坐下

 

馮丹紅停了半晌,點頭說「恩…」

 

「我跟妳說喔…霆霆他阿…」

 

就在馮丹紅跟陳琪緋聊天同時,影界的眾人…

 

「竟然就這樣帶走了那個漂亮小姐…」廖聖鋒一臉婉惜說

 

「休想打琪緋小妹的主意,小心我家老弟找你算帳」零文席一旁警告

 

「他跟零武霆有啥…唔阿!」突然一陣天搖地動打斷廖聖鋒想講的話

 

一個爪子憑空伸出,虛畫一個圓,空間出現裂縫,從裂縫中走出的是—創世主「盾杵…前盾杵跟你們打招呼了嗎?」

 

「武霆嗎?沒有」吳冷鳴搖搖頭

 

「是嗎…我找你們是覺得有一事很奇怪…」創世主皺眉

 

「什麼事?」吳冷鳴問

 

「不…只是覺得盾杵有2個持有者很奇怪…」創世主思索「你們有什麼想法?」

 

「有什麼…把零武霆換成那個漂亮小姐琪緋我可是很樂意…」廖聖鋒雙手交錯在胸前

 

「這…」蘇帝髏嵐生性害羞,就算反對也說不上話

 

「我不管了!你們自己解決吧!」零文席掉頭就走

 

「文席!」翁心連忙追上

 

「別過來!」

 

「可是…」

 

「聽到別人講自家老弟成那樣,我可聽不下去,而且琪緋小妹回來他應該是最高興的,現在沒看到他人,說實話,我很擔心」

 

「你們別去…」創世主不知何時,已經站在零文席身旁,拍拍他的肩說「你們在空間躍道也做不了什麼的,相信盾杵吧!他可是你的弟弟阿!」

 

「這…好吧…」

 

而在影界某處樹下…

 

「還有阿~阿…睡著了呢!」陳琪緋摸過馮丹紅臉龐「畢竟你還沒將朱鳳的”解毒言”練熟呢~呵呵」

 

「哎呀,既然來了就別躲藏嘛~霆霆」陳琪緋魅惑一笑

 

「妳,到底是誰,對丹紅做了什麼?」零武霆冷冷地看著陳琪緋

 

「我啊,我是陳琪緋阿,你的琪緋阿」陳琪緋笑的十分燦爛

 

「不可能!琪緋不可能是這種人,丹紅怎麼了?」零武霆擺出架式

 

「看來你不夠了解我呢!也罷,至於她嘛…暫時死不了拉!畢竟她可是你掛心之人呢!」陳琪緋看著身旁的馮丹紅說

 

「妳!」

 

「想要回她,就打敗我吧!」陳琪緋取出短杵,身上泛出一股紫色之氣,一股相對神影之力為惡的氣

 

「那是…」零武霆訝異

 

「魅影之力,魔之一方的力量,為了報復你,我可是從惡魔那獲得強大的力量了呢!」陳琪緋邪笑

 

「報復…難道!」

 

「就是你想的那個難道!你明明答應過我的,會保護我的,那次竟然拋棄我!」陳琪緋氣憤的說「不可原諒!」

 

「聽我解釋啊!琪緋」

 

「我不聽,你明明跟我約好的!」陳琪緋踏步向前,在零武霆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重重給了他一擊

 

「嗚…咳」零武霆吐出一口血

 

「廢話少說了…」陳琪緋跳回馮丹紅身旁,短杵架在馮丹紅頸上「你還想要回她嗎?」

 

「妳…琪緋…」零武霆提起全身的神影之力,頓時空中氣流流向一改,傳來爆破的聲響「那麼…抱歉了!」一個點地,衝到陳琪緋眼前,正是—迅影,陳琪緋一驚,來不及躲開便被零武霆一腳踹至一旁

 

「很強嘛…」

 

「丹紅,妳好好休息吧…」零武霆將馮丹紅放至一旁,跟著眼神一凝,瞪向陳琪緋「準備好了嗎?」

 

「哼…」陳琪緋冒出一身冷汗,她從零武霆身上感覺到無可比擬的力量,與狂傲不羈的氣息

 

「吼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