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朋友去了一趟漫博

 

我們早上7點左右就到了

 

結果還是太晚阿~

 

原因出在那些前18天就去當遊民的傢伙((本人沒有任何意思

 

不過還好,我跟朋友都算早

 

噩盡,上上籤都有買到

 

我還買了刀跟棍子((別攤的

 

可是扇子我開到月與火犬((我要小韻扇><

 

中午就走人了((我跟洛哥一樣,喜歡看人多,但不喜歡深陷多人

 

那個朋友是跟我很要好的

 

他到我家作客,因為他要補習,所以5點多就走了

 

他走的時候我還有點失落

 

後來我才發現

 

那失落,從我離開了漫博會場就有

 

但是因為我一直跟他聊天((其實是我當方面聒噪

 

等他一走,注意一轉,我整個失落感就來了

 

趕緊窩在噩盡的世界裡...

 

看完之後我就有種"人是會變的"

 

看他們百年後...心情越看越沉重...

 

又有種想寫噩盡同人文的衝動

 

最近應該還會再多加一篇<洛年X瑋珊X死神>的文吧?

 

迷:那你原本的三篇呢?

 

我:會發拉會發拉!這正好鍛鍊鍛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