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最近的人生除了寫文外已經沒有啥其他的事可以做了

 

可是一定有人很有疑問

 

為什麼我發文的速度如此龜速呢?

 

一方面是我需要到自己家店裡去幫忙

 

另一方面就是寫文時在做啥拉~

 

就我個人認為

 

寫文的動力有兩個

 

一是靈感

 

二便是各位讀者的支持

 

支持當然不在話下

 

我知道有人支持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所以打字的手是不會停的

 

至於靈感嘛...

 

這故事是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到現在

 

不斷的在頭腦裡RUN

 

所以靈感是不缺

 

但記憶仍是有限...

 

所以我在寫文時會做以下的幾件事:

 

1.看奇怪的東西((好孩子別學ˊ^ˋ

 

2.聽遊戲王主題曲((我個人認為蠻好聽的

 

3.發呆((不要問我為什麼...

 

看完之後一定有人會無言((請不要打我

 

只是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每個人寫作方式不同

 

不要去批評別人喔

 

((這篇是因為我之前看到別人在批評他人寫作手法,才會心血來潮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