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總門的暗地運作下,沈洛年被迫要與虯龍族的敖旅、敖彥、敖盛決鬥。

 

  雖然白宗眾人皆極力想要袒護,但是因為自身戰力不足,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沈洛年飛上高空,與虯龍族三人對峙。

 

  「洛年!」賴一心抓抓頭,出聲喊住沈洛年。

 

  「怎麼了?」飛上高空的沈洛年回頭一望,突然一張卡片朝他飛來。

 

  沈洛年接住卡片之後說道:「這是……」

 

  「雖然我的實力不夠,」賴一心目光火熱的看著沈洛年:「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善用那張卡的!」

 

  「嘿,那阿姊我也來。」瑪蓮見狀,同樣丟出了卡片。

 

  其於眾人看到,彼此使了個眼色,也紛紛丟出一張卡,最後,葉瑋珊將自己手上那張卡朝沈洛年丟去時說道:「洛年。」

 

  「嗯?」忙於應接白宗眾人的卡片的沈洛年隨口回應。

 

  「要贏阿。」

 

  聽到這句話的沈洛年微微一愣,將視線移往葉瑋珊身上,看到她擔憂的神色後,哼地一聲說:「打不贏我會逃。」

 

  聽到這句話的白宗眾人,一時間說不出話,但回過神後,卻又彼此相視而笑。

 

  對啊,沈洛年就是這樣的人。

 

  「決定投降了嗎?」敖旅問到。

 

  「投降就會放過我嗎?」沈洛年說。

 

  「旅哥,人類這兒恐怕困不住他。」敖旅思索間,敖彥從旁開口說道。

 

  「也對。」敖旅苦笑說道:「抱歉,看來必須就地正法。」

 

  還道歉個屁!沈洛年翻了翻白眼問道:「那麼你們決定幾個人上?」

 

  「幾個人?當然是我一個……」年輕的敖盛哈哈笑道,卻被敖旅打斷:「等等,一個人不行就兩個,兩個不行就三個,直到結束為止。」

 

  可惡,沒有上當,沈洛年臉色一沉說道:「還真有臉啊。」

 

  「無禮!」敖旅搖搖頭說:「不說廢話了,直接開始吧。」

 

  以此為信號,敖旅三人取出劍型決鬥盤裝上,沈洛年同樣也取出一個深沉的黑色骨狀決鬥盤裝上。

 

  那是什麼決鬥盤!好邪門!敖旅三人看見那黑色決鬥盤時愣了一愣,隨即便瞇起眼睛。

 

  感受到三人視線的沈洛年也感到有些頭大,自從那天晚上溝通闇靈後,他的決鬥盤便被闇靈改造成這副鬼模樣。

 

  四人皆設定好決鬥盤後,異口同聲的喊:

 

  「決鬥!」

 

  沈洛年:LP4000 V.S. 敖旅:LP4000&敖彥:LP4000&敖盛:LP4000

 

  接著一道機械音響起:

 

  『環境魔法:歲安城,發動!』

 

  話音落下,飄在高空的光團忽地爆開,化成無數張發光的卡片散落四處。

 

  「既然你們人多,那先攻就歸我了。」沈洛年先從手中出了一張卡:

 

  「我從手牌中召喚我自己『沈洛年』,攻擊表示!」

沈洛年 效果 等級4 屬性闇 戰士族 ATK:1800 DEF:15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

1此卡召喚的結束回合,此卡從遊戲中除外

2此卡召喚成功時,從手牌˙牌組中特殊召喚「影妖凱布利」

 

默契:場上有「影妖凱布利」存在時,此卡可以攻擊兩次

 

  「接著,『沈洛年』的效果發動,從牌組中特殊召喚影妖凱布利』!」

 

影妖凱布利 效果 等級2 屬性闇 昆蟲族 ATK:1000 DEF:1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1此卡召喚的結束回合,此卡從遊戲中除外

2場上沒有「沈洛年」存在時,此卡破壞

 

寵物:此卡特殊召喚時,放置在魔法陷阱區域

 

  「然後,以魔法陷阱區域的影妖凱布利』為對象發動速攻魔法『影蠱製作方法』!」

 

影蠱製作方法 速攻魔法 屬性魔

 

解放自己場上一隻昆蟲族卡片為對象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隻「影妖」或「影蠱」為名的卡片加入手牌

 

  「『影蠱製作方法』的效果!從牌組中將『影妖˙凱布利』加入手中。」

 

影妖˙凱布利 通常/搖擺 等級1 屬性闇 昆蟲族 ATK:0 DEF:0

:4/:4

當另一邊的搖擺區域有「沈洛年」之名的卡片時,此卡的搖擺刻度變成8

 

  「然後是……」沈洛年四處張望後,立刻運起凱布利的妖炁,衝向某一處的房屋上頭,取起一張發光的卡片:「發動動作魔法『速成息壤』」

 

速成息壤 動作魔法 屬性魔

 

這回合當自己場上的人物離場時,跳過對方的戰鬥階段

 

  「最後,覆蓋兩張卡,結束這回合,然後結束階段時,『沈洛年』除外,接著因為『速成息壤』的效果,你們的戰鬥階段都要跳過!」

 

  「哼!拖延之計能用幾回!」敖盛輕蔑一笑:「我的回合,抽牌!」

 

  「盛,小心一點。」敖彥提醒道。

 

  「放心吧!」敖盛回道:「我從手中召喚『虯龍兵』」

 

虯龍兵 效果 等級4 屬性雷 龍族 ATK:2000 DEF:1800

 

1這張卡片在場上時,對方不能攻擊這張卡片以外的「虯龍」名卡片

2這張卡片經過戰鬥破壞對方卡片時,等級上升1

 

先遣部隊:經過自己的準備回合時,以自己場上一體「虯龍」名卡片為對象,從牌組中特殊召喚與對象等級相同的卡片,然後,指定對象回到牌組

 

  「接著我從手中發動永續魔法『虯龍族威勢』!」

 

虯龍族威勢 永續魔法 屬性魔

 

當自己場上有「虯龍」名卡片存在,而對方場上沒有龍族卡片時,對方場上所有的卡片攻擊力下降500

 

  「然後我就這樣,結束這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敖彥看了看沈洛年的臉之後,又看了看底下的人群,他覺得事有蹊翹,於是謹慎出牌:「發動速攻魔法『從龍宮來的援軍』!」

 

從龍宮來的援軍 速攻魔法 屬性魔

 

當自己場上沒有任何卡片時可以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體等級5以上的「虯龍」名卡片,該卡在回合結束時回到牌組

 

  「根據『從龍宮來的援軍』的效果,特殊召喚我自己『虯龍˙敖彥』!」

 

虯龍˙敖彥 效果 等級7 屬性雷 龍族 ATK:2400 DEF:1600

 

1這張卡召喚成功時,如果場上有「虯龍˙敖盛」時,可以特殊召喚「虯龍˙敖旅」

2這張卡離場時,破壞對方魔法陷阱區域的一張卡

 

虯龍族: 此卡可以以步進行戰鬥為代價,給予對方此卡一半的攻擊力損傷

 

  「『虯龍˙敖彥』的效果!給你1200點損傷!」

 

  一股妖炁朝沉落年壓迫而來,沈洛年趕緊收回凱布利,並運出原息以擋。

 

  沈洛年:LP-1200

 

  「再來是……」敖彥衝向另一處房屋頂端,拾取一張發光卡片:「我也要發動動作魔法『速成息壤』,結束這回合!然後回合結束的關係,因『從龍宮來的援軍』特殊召喚的『虯龍˙敖彥』回到牌組,破壞你魔法陷阱區域的一張卡,再因為『速成息壤』,跳過你的回合!旅哥!」

 

  「嗯。」敖旅點了點頭,眼神一凜:「我的回合,抽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