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洋裝女性的話落下,她身前的男子陡然爆衝,揮舞手上的權杖,那般聲勢十分不弱,Saber眼神一凜,伸出右手手掌朝上,左手收到胸前,就像是某種拳法的手式,但細看又會發現不太一樣,在右手與那權杖接觸的瞬間,順勢沉身轉腰,左手穿過權杖貼上男子的胸口,接著手掌發出一道璀璨綠光,將男子震退。

 

  男子倒退了幾步,旋即想要再度衝上前時,卻被洋裝女性突然喝退。

 

  「回來,Berserker。」

 

  從洋裝女性的喊聲中,從而可以得知眼前這男子職階是Berserker,然而從這男子的雙眼中可以瞧見充滿睿智的光芒,眼前的男子不是普通的角色,Saber以只有她聽得到的聲音喃喃道。

 

  方才從Saber跟Berserker雙方的閃電交手中回過神的若葉瞳,有些心計的問道:「妳妳妳,妳到底是誰?妳想做什麼?」

 

  「咯咯,認不出來嗎?」洋裝女子發出輕笑低語,手中洋傘轉了轉,那邊上的蕾絲隨著晃了晃,最後停了下來,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一樣,道:「算了,我們就維持這樣吧,我看你這個Servant實力似乎很不錯,要不要考慮跟我聯手啊?」

 

  「呃。」若葉瞳有些不知道如何回應,從對方的語氣可以知道應該是與自己相熟的人,但不管是這洋裝、這聲音,還是這身分,他都不曾有過印象。

 

  「聯手?」一旁的Saber瞧見若葉瞳一副呆樣,在心中暗罵了一聲蠢蛋之後,隨即冷笑的說:「即便這次的聖杯戰爭很特殊,最後的勝利者的仍然只有一個,我可不想當別人手中的槍使。」

 

  「咯咯,這個不用擔心,既然是我這方提議的,當然由我這方先釋出善意,而且看妳身後那人的表情就知道,他肯定對這次的事情知之不深。」洋裝女性也不發怒,只是回以輕笑。

 

  Saber回頭看見若葉瞳一臉茫然的表情,臉上更是瞬間發黑,若不是這眼前的洋裝女性還不知是敵是友,恐怕她早就換出寶具敲若葉瞳一頓了。

 

  「特殊?」若葉瞳也是知道Saber現在一定怒火中燒,可他也沒有辦法,畢竟他可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新人。

 

  「咯咯,這樣吧,我就把這次的聖杯戰爭的特殊規則解釋一下,基本的相信你已經從神父那裏聽得了,這些情報雖然不算什麼,但也聊表我的善意,雖說這個問你身旁的Servant也是能夠知道。」洋裝女性一改隨性的話調,語氣中帶點嚴肅的說:「是否聯手,可以等你聽完了再做決定。」

 

  「這次的聖杯戰爭,被召喚出來的Servant總共有十騎,除了固定的Saber、Archer、Lancer、Rider、Caster、Assassin和我身旁的Berserker外,還有特例的Avenger、監督方的Ruler、一般來說不會出現的Savior這三個。」洋裝女性頓了頓,繼續說:「這次的聖杯戰爭,不像以前一樣只在一個範圍內爭鬥,而是以世界為棋盤,我們則為棋子,直到聖杯戰爭結束前,整個世界都是戰場,就算你想要飛到無人島躲藏,也不是不可行的戰術。」

 

  在聽到聖杯戰爭的規模竟然如此浩大的時候,若葉瞳已是有些昏頭,那洋裝女性瞧見,似是有些得意的繼續說:「而做為聖杯戰爭的監督方,Ruler照理應該要處於超然的地位,不介入戰爭才是,但這次的狀況不同,他們擁有的一些作為監督者的權限下降,取而代之的是同樣能夠獲得聖杯的資格,」

 

  「另外還有Savior和Avenger,雖然我對這兩個神祕的職階也是了解不深,但很明顯的是競爭者變多了,若是不想辦法施展些手段,單靠自己恐怕是無法在戰爭中勝出的。」

 

  「別急著否定我的話,想必你們自己都有一些想完成的事情,或是想透過聖杯來做的事情,既然這樣,讓自己能夠更多些把握獲得聖杯,難道不好嗎?」

 

  「而且想必有著相同想法的人不會只有我,這樣的話,要不要試著合作呢?」洋裝女性笑吟吟的問道。

 

  「呃,啊!」若葉瞳心想,這麼說也是有理,正準備答應時,一旁的Saber猛然掐住他的手臂,令他痛的哎了一聲。

 

  Saber狠狠的瞪了一下若葉瞳,這才轉回頭對著洋裝女性冷笑道:「我可沒辦法相信一個連談合作都要先動手,而且遮頭蓋面的人,若是妳能夠將傘拿開,讓我們知道妳的長相,這合作,或許還能談。」

 

  在聽到Saber的話之後,洋裝女性似是早有所料,輕聲的回道:「這可不行。」

 

  「那就不用談了,請吧。」Saber也是不在意的揮了揮手說。

 

  「咯咯,不能合作的盟友,不如現在就解決了,如何?」洋裝女性緩緩舉起她的手,一旁的Berserker也是弓起身,Saber見狀,那特殊的拳法架式也是再度擺了出來。

 

  雙方眼神相對,局勢一觸即發!然而!

 

  「等一下等一下!」若葉瞳突然跳了出來,將Saber拉到身旁,對著洋裝女性笑了笑,洋裝女性也是有些不悅的問道:「怎麼?改變心意了?」

 

  「可不可以給我們一天的時間討論一下,明天下午三點,我們再在這裡集合,到時候再告訴妳我們的答案。」若葉瞳無視一旁碎念著這樣怎麼可能答應的Saber,只是望著眼前的洋裝女性,心中也是有些不安,他不知道自己這方跟對方的差距有多少,而且這樣擅自將時間地點都由自己定了下來,只要是有腦的人都會懷疑,但冥冥中他卻是覺得,這個跟自己好像認識的女性不會拒絕。

 

  出乎Saber預料的,洋裝女性只是稍微遲疑了一下,在Saber跟若葉瞳,甚至是一旁的Berserker那有些詫異的眼光下,很快的便是點頭答應了:「好,就依你。」

 

  見到對方連威脅自己最好不要設陷阱什麼的都沒說,若葉瞳也是有些愣神,但是並不算笨的他不會真的蠢到提醒對方,只是笑笑的問道:「那我該怎麼稱呼妳呢?」

 

  「咯咯,」洋裝女性輕笑:「就叫我……千百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