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是一部要跟我同學朋友們一起寫的接力小說,但是隨著大家畢業,這一部才剛開始的小說立刻斷尾

 

而後到了現在,最近有想要把他補完的想法,只是可能變成只有我寫,而不是接力小說了

 

雖然有點可惜,可是我一個朋友說若是之後有靈感會突然加進來寫,所以我也是滿心的期待

 

那麼這裡先說一些關於小說的一些設定

 

這已經名為Fate/original,自然是Fate的同人作品

 

original是英文"原創"、"原始"之類的意思,我個人認為這個用來當作標題是再好不過,因為這個故事裡面的所有都是架空的

 

架空的聖杯戰爭,架空的英靈,架空的魔術家系,架空的聖堂教會等等

 

但是因為畢竟還是Fate的同人作,所以骨子裡還是留著Fate的血

 

不存在的聖杯戰爭,但是跟之前一樣的規則

 

不存在的英靈,但是跟之前一樣的職階(職階方面會有除了該有的七騎從者外再加上Avenger、Ruler、Savior等三個特殊職階

 

諸如此類,當然,如果有人覺得我朋友寫的比較好,我會傳達,說不定他會回來接手

 

至於原本雖然說是接力小說,其實就是各寫各的,以四個不同人的觀點與筆法來寫同樣一個聖杯戰爭,但是因為其中一人連第一篇都沒寫就棄坑,所以只有嚴格說來只有三個人

 

而我前面也說了,大家畢業後也各奔東西,所以現在是我接手,而我們彼此沒有告訴對方一些自己的設定,所以我會只有寫我自己的部分來完成它

 

雖然會因此失去多樣性,但是仍請各位期待並稍安勿躁,將來會恢復更文,雖然是不定時的

 

至於這裡還剩多少人,我就不太想去思考這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