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篇/我的王。

 

  「朕已走了多久?朕的騎士啊。」

 

  「才不到10分鐘啊,還有我不是你的騎士。」

 

  「是嗎?看來朕已習慣身為弱者的姿態了,連這10分鐘路程也覺遠了呢,朕的武士。」

 

  「那不能怪你,畢竟當初不止封印,還下了暗示,再加上時日歲月的消磨,才終於把你的『王者人格』壓下去,還有就是……

 

  「你不是我的武士,是吧。」

 

  「沒錯。」

 

  「那你是誰呢?」

 

  「由自己說出口很難為情,但姑且算是你的摯友。」

 

  「這樣啊,朕身為弱者時的摯友啊。」

 

  「即使是現在,我仍是你的摯友,不曾變過。」

 

  「是嗎?原來……朕,也可以擁有摯友啊……

 

  「好啦,那換我問你了,我該怎麼稱呼你才好。」

 

  「摯友。」

 

  「不是說那個,是說名字啊。」

 

  「喔……隨便你吧,既然是摯友,無論對朕再怎麼無禮,朕都不會有怨言的。

 

  「這……等等,你真的是他的『王者人格』嗎?感覺不對呀。

 

  「呵呵,你果然是朕的摯友,不管是哪個朕,你都清楚阿……

 

  「到底怎麼了,這樣圓滑的,不是我認識的『王』啊!」

 

  「這也無所謂了,反正接下來,朕就要去迎接朕的妃子了,到那時,一切就會塵埃落定了。」

 

  「這話是……難不成!

 

  「哈哈哈!果然是摯友,懂朕的想法!」

 

  「……如果,我是指如果……她……

 

  「到那時,朕自然會消失,將她留給他。」

 

  「是嗎……好吧,那我決定了。

 

  「決定什麼了?」

 

  「稱呼,我對你的稱呼。」

 

  「嗯,朕很感興趣,說來聽聽。」

 

  「『王』。」

 

  「嗯?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可以告訴朕嗎?為何不是『天鱗凡龍』,也不是『蘇凡』,而是『王』?難道你願意做朕的騎士嗎?

 

  「唉,這個嘛……『天鱗凡龍』早就死了,死在他的故鄉;『蘇凡』睡了,睡在他的夢鄉,而現在,就這段短暫的時間裡,我就做為你的騎士,讓『王』活在眨眼便即將逝去的理想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嗎?是嗎?原來如此,很好!朕的摯友,朕很高興有你這樣的摯友,暫且委屈一下,當朕的座下騎士吧!」

 

  「我說,你真的變了啊,我的王。」

 

  「只要是人都會變,王也不例外,哈哈哈哈哈!」

 

  「也是阿,就連騎士都變成武士了,還有什麼不變的呢?」

 

  「有,有兩者不變。」

 

  「一者是天,對吧?」

 

  「沒錯,朕的摯友,而另一者則是……神。」

 

  「但我的王不是立誓了,要成為超越神的王嗎?」

 

  「朕……做不到。

 

  「別擔心,你還有另一個你在阿。」

 

  「那個懦弱的朕嗎?朕不需要他。」

 

  「一個人的強弱不只在於實力高低,而且我認為,另一個你也不弱喔。」

 

  「這個……

 

  「就當作被騙,信一回我吧!我的王啊。」

 

  「好吧,朕就信你這一回吧!」

 

  「那麼,馬上就有人送上門來呢!」

 

  「正好讓朕找回手感。」

 

  「15回合解決他們。」

 

  「不,朕要10個回合內解決。別拖累朕囉。」

 

  「是的,謹遵王命。」

 

  「「決鬥!」」

 

 

 

  神無院宗罪 + 牙連機城  LP:8000

 

        v.s

 

  王 + 武士毅       LP:8000

 

 

 

  □

 

 

 

  「可惡,傑米那傢伙留下來擋住他們就算了,但是連愛莎也一起留下來……」一名紅眼灰髮男子憤憤地說:「這樣根本就是只有讓我在逃而已啊!」

 

  在灰濛濃霧中,灰暗森林下,男子-雷伊˙葛雷斯˙艾德利亞癱坐在樹下,抓了抓頭後又再度站起:「回去找他們好了。」

 

  雷伊照著記憶中的路線一路往回走,卻發現眼前出現一座古老的祭壇。

 

  「咦?這裡是哪裡?我剛才有經過這裡嗎?」

 

  彷彿受到牽引似的,雷伊緩緩地走上了祭壇,接著便發現祭壇上立了五塊石板,各自刻著不同的圖案。

 

  「這是?」雷伊緩緩的將手伸向其中一塊石板,接著石板忽然發出強光,雷伊連忙將手收回來擋住光線,而在強光過後,五塊石板各自發出了五種顏色的光芒,有暗紅色、深藍色、墨綠色、淺紫色以及灰黑色。

 

  「這到底是……?唔?唔唔哇啊啊!」五種色光五塊石板圍成以雷伊為中心的五芒星,接著混濁的顏色化作光柱包覆雷伊的身體,直衝雲霄。

 

  直到光芒消失後,光柱中的雷伊也有如斷線人偶般昏厥在地,而五塊石板也裂成碎屑,石板中心處則出現卡片,卡片散發出之前與石板同樣的光芒,落到了雷伊的周圍。

 

  五張卡片分別為暗紅色的『漆黑的茲姆沃爾特』、深藍色的『冰結的費茲傑拉爾特』、墨綠色的『地底的蜘蛛女』、淺紫色的『惡魔混沌王』、灰黑色的『血之梅菲斯特』。

漆黑的茲姆沃爾特.jpg漆黑的茲姆沃爾特

 

 

冰結的費茲傑拉爾特.jpg冰結的費茲傑拉爾特

 

 

地底的蜘蛛女.jpg地底的蜘蛛女

 

惡魔混沌王.jpg惡魔混沌王

 

血之梅菲斯特.jpg血之梅菲斯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