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X瑋珊X死神>>

第六段~命運的作弄(上)

 

  我現在……

 

  『妳說妳要復活他?』

 

  喔,對了,我……

 

  『哈哈哈哈哈,當然可以,可是……』

 

  遇到了……

 

  『恩,看妳的樣子,有死的覺悟了是嗎?』

 

  那個愛玩弄人心的……

 

  『很好很好,那我偏不讓妳死,我要妳活著,但是你們永遠別想見面!』

 

  死神。

 

  『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妳的表情太有趣了,妳這個人真的太有趣了,有趣到我想將妳占為己有啊!』

 

  討厭的死神。

 

  『妳修凍靈啊?很好,經過這次許願,妳將變成實力不下天仙的人類,高興吧!只是妳的身體有超過一半會變成屍骨而已,也沒差吧?反正妳活著跟死沒兩樣啊,呵哈哈哈哈哈!』

 

  那種力量,才不需要……

 

  『對了,穿上這個吧,一定會很好看的。』

 

  這身紅透了的鳳冠霞披,我用不到……

 

  『果然不錯!現在起,妳的名字就叫做愛染嫇孃,哈哈哈。』

 

  只要添良能復活的話,這點小事,沒什麼……

 

 

 

  「……瑪蓮。」紅色身影對著屋內出聲。

 

  「這個聲音是……奇…雅?」聽到聲音的瑪蓮轉過頭,卻被眼前人不同的面貌給嚇了一跳。

 

  「添良呢?」奇雅並不在意的繼續問。

 

  「在房內,我去叫……」瑪蓮轉過身,卻被奇雅叫住。

 

  「不用了。」

 

  「咦?」

 

  「就算叫了,也見不到面……」

 

  「奇雅?」

 

  「我走了,保重,瑪蓮。」

 

  「等等,奇雅……!」瑪蓮衝上前抓住奇雅的手,卻被不同的感觸下了一跳而鬆手。

 

  同時一陣漫天風雪,不合常理的捲過,帶走了紅色身影。

 

  「這是怎麼回事?」瑪蓮回想著剛才的觸感,面露憂色的喃喃:「只有……骨頭?」

 

  「怎麼了?」扶著牆壁和張志文的侯添良走出來詢問。

 

  「奇雅她……」

 

  「她怎麼了?」

 

  「不,沒事,你多些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