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遇見了我的公主......

 

突然這麼說可能聽不懂,那我說明白點

 

今天,我遇見了我的公主......

 

奇怪?一樣嗎?不不不,我再說的清楚點

 

今天,我遇見了我的公主......

 

......

 

唉,只是闊別三年,再度看到她,就讓我如此的慌亂怎麼行?

 

看來是必須從頭說起了......

 

今天早上我是六點起床的......不行,太前面了!

 

糟糕,我真的慌了!

 

原本只是想去修個手機,發現手機店人滿為患,只好放棄折返的途中看見她,這麼簡單的話我竟然說不出來?!

 

嗯?我......

 

恩,我......

 

我今天,遇見了我的公主

 

那是在回程路上看到的,她離我很近,很近......

 

我第一次這麼近的凝視著她,走路的速度不自覺地放慢了

 

好熟悉的臉,似曾相似的臉,那是我看過的臉,是公主的臉

 

一開始,我只是受到莫名的牽引,將低著的頭抬了起來,便望向了她

 

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想要盯著她看,想要回想起她是誰

 

一開始,我就知道了,但是我不斷地否認,因為我不想讓她看到我

 

原諒我一開始沒有認出妳,我的公主,

 

不,我認出了!但我的公主,我不敢讓妳看見我

 

我的公主她跟國中時不同了,

 

散發出來的氣質不同那時,更加成熟、更加地有魅力......

 

頭髮挑染了一綹淡棕色,臉上不完美的雀斑也沒了

 

頭髮......似乎更長了

 

上穿的衣物雖是不少,但每件看起來都很單薄,我很擔心她會不會著涼了

 

拿著手機,嘴唇卻不見動作,看來是在打電話,對方是誰呢?

 

一旁一位同齡女性走了過來,被她揮手趕開,是她的朋友嗎?

 

為什麼那女性是帶著一種看好戲的表情靠近的呢?難道電話那頭是關係很好的男同學?抑或是......

 

糟糕!我竟然這樣盯著別人看!公主的朋友已經用奇怪的眼神在看我了!

 

我趕緊將頭別過,雖說是走路經過時盯著她看,但在步伐逐漸放慢的情況下,看起來就像一個髒鬼在視姦她

 

像是想要逃離現場般,我撇下頭的瞬間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但在我撇下頭時

 

我發現自己穿著的邋遢

 

不論她有沒有注意到我,但我還是從她面前走了兩回

 

我的臉瞬間紅了起來,腳步也跟著飛快

 

像是藥用冷風吹拂面上的熱紅一樣,我開始奔跑

 

不知跑了多久,不知跑了多遠,不知跑了多累

 

我回頭一看,還是看得到那個身影

 

那美麗的身影,那遙不可及的身影

 

我開始感到顫慄

 

那身影,是我曾嚮往的背影,也是現在令我恐懼的黑影

 

在我當楞之時,視線開始模糊,不用伸手摸也知道,我哭了

 

但在已模糊的視野哩,那身影意外清晰

 

我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哭

 

是為了在她面前邋遢而哭?

 

是為了她有無男朋友而哭?

 

還是為了,這一別,來日不知何時再見而哭?

 

難道是為了,她不因我改變而哭?

 

說不定是為了,她將不再是我的公主而哭......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那之後的事情已經不記得了

 

只知道回過神來,我已經回到家了

 

......一切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也許......

 

也許......我也能給她一點祝福

 

再見了,我的公主,我祝福妳能早日找到能給妳幸福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