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戀記

 

第九談-副班長登場!

 

  當天放學,我在校門口被人堵了。

 

  不過對於被人堵習慣的我來說,這不算什麼。

 

  只是當對方都是你認識的人的時候,心裡的感覺不會太好過就是了。

 

  「喂,那邊那個。」圍堵的其中一個人開口了,是副班長。

 

  其實我知道她就是在叫我,可是當她不叫我的名字時,我也可以當作她不是在叫我,所以我無視她的繼續走。

 

  「為,叫你是沒聽到嗎?耳背?」副班長再度開口,但我還是不理她,結果突然有人擋在我的前面。

 

  「叫你啊……」兩個高大魁武的同學擋住我的去路,一人一手的架住我的肩膀,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隔壁班的A同學和B同學?

 

  「你們擋到我了,放手。」我朝那兩位同學的股間各踢了一下,要知道,我這個人最自豪的就是兩腿的力量:「再不放手我就要踢了。」

 

  「你已經踢了……」副班長走到我的面前,盯著我看說:「你這傢伙,到底對席恩同學做了什麼?」

 

  呵,還席恩同學哩!「為什麼這麼問?而且為什麼問我?」

 

  「還裝!我已經知道席恩同學今天請假了!」副班長伸出食指指著我罵:「而且他根本不是被車撞!也沒有住院!」

 

  嘖,所以我才討厭聰明人……「然後呢?妳懷疑我什麼?」

 

  「包括兩位卜同學在內,一共四個人都出車禍而且請假?」副班長依舊沒有將那根手指頭放下的繼續說:「在加上報告的人是你,一定是你做了什麼!」

 

  「精彩的推理,不但明確而且正確。」我拍拍手說:「是我打了他們的,所以妳想怎麼樣?」

 

  「你……」副班長更加憤怒,指著我的食指也因怒火而顫抖。

 

  「咿!」突然的尖叫,是因為我伸手將那跟食指握住了。

 

  「我啊……最討厭別人用食指指著我!」握住食指的手微微的一扳,副班長立刻大叫:「不……不要!放放放放……放開我!」接著她用她另一隻手搥著我的手,說實話,好痛。

 

  「快放開奈桐!」圍繞在副班長旁邊的男同學一擁而上,原來副班長叫做奈桐啊?我現在才知道。

 

  現在的狀況對我來說可是非常的不利,敵眾我寡,但是我手上有著一個籌碼──副班長奈桐,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群人我都見過,單是見過並沒有太大問題,問題是這群人每個都曾找上賴席恩。

 

  舉個例子,剛才抓著我的A和B同學,他們對賴席恩說不要動他們的女朋友(也就是副班長奈桐),結果害的賴席恩心情整個不好,強迫我去幫他解決問題(就是讓他們嘴巴閉起來拉),想辦法讓他們當面認錯,想起來就覺得好累。

 

  啊啊,有了,這邊這幾個C、F路人,家裡有幾個錢就在囂張,找上賴席恩的理由也一樣,結果又變成我去收拾殘局……

 

  那邊的那幾個D、H、J,他們旁邊的E、G、I,還有……

 

  還有我怎麼每個都記的那麼清楚啊?!總之他們就是喜歡副班長然後都被我教訓一頓過,現在整個就是挾怨報復嘛!

 

  「人還你們接好,嘿呦。」我將副班長往前一推,那些人就像是飛蛾撲火般,不顧一切的衝去接住副班長奈桐,結果變成墊背的,沒讓副班長奈桐碰到地面。

 

  「那麼副班長,下次敢再找我麻煩,你最喜歡的席恩同學就要去地獄門前走一回了,請銘記在心。」對副班長一鞠躬之後,我轉身加速離開現場。

 

  好可怕!剛才大概是我這一生離死最近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